close
我只能說...HBO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,沒事連續播放三部關於芭蕾舞的電影!
《Center Stage》是一部2000年出版的電影,前幾年我就有看過了,整體而言劇情編劇和芭蕾舞表演真的很棒,不過當時沒有特別去查片名。
昨晚在HBO又看到了,發現中文翻譯的片名是《舞國英雄譜》
媽啊!是誰在取笑中國大陸翻譯的片名好笑,我看到這片名都噴飯了,我還三國英雄譜咧!

好吧!

當時年紀輕輕的我還未受到社會塵囂的汙染,因此我欣賞的異姓是斯文型的,現在想就是指有點娘的男生。所以當時我竟然沒被 Sascha Radetsky 的魅力所吸引!?

 

怎麼會有一個男人眼睛那麼漂亮的啊啊!五官那麼的精緻!
然後,他真的是正港的男芭蕾舞者!而且也是標準的異性戀啊!
他媽的肌肉線條性感到爆,害我對男芭蕾舞者360度大改觀。
現在對我而言,男芭蕾舞者等於性感,就跟急救醫生就是有魅力一樣!

魅力又性感的
Sascha Radetsky 於1995年加入 ABT(American Ballet Theatre ),1996年正式成為該團舞蹈員。2000年出演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,共二千萬美元製作的電影 《Center Stage》,在劇中飾演一位芭蕾舞學生,與 Ethan Stiefel 競爭年輕的女舞蹈員。
電影中 Sascha Radetsky 發揮了他的舞蹈及演出技巧,以卓越的技巧演出了 Susan Stroman 所編排的原創舞劇。

Sascha Radetsky 於 2003年6月17日晉升為該團的獨舞員,並出演電視劇集《Home and Last》及 NBC電視台的電視劇集《Midnight Caller》,近年亦為舞蹈品牌 Capezio 與女友 Stella Abrera 作產品代言人。

沒錯,我的王子 Sascha Radetsky 已經有個漂亮的韓裔女友 Stella Abrera ,同樣也是 ABT 的舞者!
(他喜歡亞洲臉孔!?)





《Center Stage》劇情大略是一群年輕舞者來到美國芭蕾舞學院(American Ballet Academy,ABA)習舞,並為爭取進入美國芭蕾舞團的機會而努力不懈,其中有人因為體型不佳,或無法控制體重而被迫退學,但也有人不屈不撓爭取到出頭的機會,這群舞者必須克服多少困難才能完成夢想?

其實我還蠻推這部片的,因為它劇裡的所有芭蕾舞蹈橋段
沒有特效的輔助劇裡的主要角色是由專業舞者演出,而非靠替身剪接,例如女主角 Jody(Amanda Schull飾演)本是芭蕾學生,而飾演 Cooper 的 Ethan Stiefel 和 我的菜 Sascha Radetsky 飾演的 Charlie 都是美國 ABT 芭蕾舞團專業舞者...還有一些演員,其實也都是芭蕾舞者,真是嚇我一跳!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HBO的節目表,最近一直都有再播!



前面有說到HBO聯播的三部片,除了這部另外兩部芭蕾舞電影分別是《Center Stage:Turn It Up》《Dancers》(中譯《舞動青春2》和《戀舞》)我是順著《Center Stage》才接著看這兩部片。
然後我發現,中譯的《舞動青春2》和《舞國英雄譜》,確實是續集片沒錯,因為裡面有些角色依然還在,但是中譯幹麻不統一啊!?



再說,第二集的女性角色實在是讓我不予置評...男主角勉勉強強啦!
撇除外貌不說,舞蹈的部份也是真的很精采!我這部是懶得去查資料了,但是我也相信這些角色也都是真材實料的芭蕾舞者!

而關於《Dancers》...如果你是一個真的愛芭蕾舞蹈的人,歡迎參觀!有免費的芭蕾舞戲劇"吉賽兒"幾乎佔電影的三分之二,我看到打盹...還轉台看《足球尤物》,而且這部片真的是很舊的片,要不是女主角是在《舞國英雄譜》有出現過的角色,害我以為有關聯,不然我是不會看下去的,我也是看到最後一刻才發現一切都沒關聯...啊啊啊,實在是不予置評啦!

最後介紹我網誌背景音樂是《Center Stage》的主題曲,由
Mandy Moore 唱的《I wanna be with you.》
Sascha Radetsky 也有在 MV 出現,好帥...
Mandy Moore 也有參予《Center Stage》的一角,鏡頭很少,雖然只有幾幕但卻是會讓人有印象的那種!


話說,我昨天去醫院體檢,結果意外看到救護車上的年輕急救醫生,重點是他那套急救醫生的制服,媽的當下超興奮!跟智久《Code Blue》裡制服一樣,現在想到還是很興奮!
藍色的衣服,背後淺藍色印著 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 ,啊~好有魅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